足迹
带着仓库到大明txt百度
登录
关灯
护眼
字体:

关于作者的言论(第1页)

今天有一位读者发了个帖子,大抵意思是:你们是怎么坚持看下去的,反正我是看不下,就看了上架的头几章都是写吃的。再后面就是不屑的狂踩这本书!

以前看到这等帖子,爵士绝壁会怼回去。可现在见多了喷子,删除了事。

没想到的是,这位读者被删除了书评不爽,大抵觉得我喷你你就得受着,于是乎就订阅了中午更新的一章,说怎么看到书评区一片和谐,原来是一群脑残在删帖!

至此,诸君认为爵士该如何?

我在书评区看到这位读者的粉丝值是见习,也就是相当于无,这等帖子我留着恶心自己吗?

于是爵士就在说说区怼了:你不订阅在耍键盘,你不订阅在诋毁这本书,我凭什么要惯着你?!

订阅是作者写下去的动力,你觉着不好看,没人拉着你看,对不对?

你走就走,临走之前非要恶心一把作者和书友,你觉得这样挺得意的吧?

最关键的是,你说你在说事,可你敢把自己那个帖子的内容重新在说说里发一次吗?

是在说事吗?全是发泄!

有个书友大抵看到了说说,不了解情况,于是就有些误解,在此爵士说一下自己的态度。

作者要靠订阅吃饭,而那种喷子贴留着就是在砸自己的饭碗。

你砸我饭碗,按照有的作者的方式,就是置顶这个帖子,然后吊打。

爵士不会干这等泄愤的事,只是删除了事。

爵士在群里说过,缘来缘去,来去自由,可好说好散不行吗?非得要口出恶语,无事生非,这样除了彰显自己的恶劣秉性,再无一丝好处!

就此了结吧,本来不想发单章,可看到有书友似乎有些牢骚,就做个解释。

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.geili.org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




[咒回同人] 都说了不是大魔王  系统供应商  [综漫] 横滨咸鱼不想养猫  [柯南同人] 重生景光拥有副本金手指后  [HP] 哈利的蓝莓冰淇淋  [红楼同人] 大侦探裘智  [名柯同人] 在名柯当狗也能搞救济吗  位面餐厅从大秦开始  风水大术士  帅破苍穹  [综武侠] 天下无敌  龙珠之最强神话  [综漫] 被书绑架的我拯救了全世界  [综漫] 用if线马甲碰瓷正主  [综漫] 别人抽卡我抽爹  [综漫] 第二人生模拟器  [综漫] 下次不要攻略Gin了  [综漫] 拳打朗姆,浅尝琴酒  [足球同人]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  [综漫] 拿下宿傩,她做对了这几点